Friday, January 29, 2010

Dreams

首先要說的

我通常Po文章都不只一篇

所以看清楚

不要每次說我騙更新

=D

這首歌

在我有記憶以來

就卡在我腦海中

The Cranberries...

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樂團

大家最熟悉的 當然是他們那首Zombie

但大部分人不知道那首歌 是甚麼意思

或者完全不想知道是甚麼

Zombie 是一首反戰爭歌曲

如果你也聽過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s Ends

那首也是

很多很棒的歌曲

都是在反對 抗議 希望這世界能更好

就好像M.J 一首歌 Heal The World

歌詞中 就說 " Heal The World , Make It A Better Place."

音樂 也是拯救人們靈魂的一種方法

=)

夢想 有多遙遠?

每個人都說到 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感覺永遠都到不了

但"每個人"中

真正有去追夢的

有多少

=)

如果你 相信

如果你 有信心

如果你 有熱誠

去吧!

就算跌倒了

起碼....

你追過你的夢

人生不應該留下遺憾的

=)

Cranberries的 Dreams

希望你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