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世界末日

最近 發現以前覺得好吃的東西 變不好吃了

最近 發現以前覺得好看的東西 變不好看了

最近 發現以前覺得喜歡的東西 變不喜歡了

最近 發現 原來是我變了

=)

怎麼最近的電影越來越沒有內涵了?

怎麼最近的音樂越來越沒有誠意了?

怎麼最近的人越來越虛偽了?

怎麼最近的天前越來越奇怪了?

怎麼最近的我越來越沒有衝勁了?

=(

剛看到了一些東西

一段話

是這樣說的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試問你自己

你的人生活到現在

明天就沒了

你覺得自己活得光不光榮

覺得自己活得有沒有意義

如果沒有意義

如果不光榮

請你好好檢討

確實

如果明天是最後一天

我感覺到

我人生到現在

確實沒有一件我做的事情

讓我很光榮 很滿意

生命如此短暫

為何還在浪費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可不可以多一點點衝勁

可不可以多一點點耐心

可不可以多一點點熱誠

可不可以?

人生 真正最重要的

就是 選擇

你的選擇 可以影響一切

簡單的 Yes和No

就能改變一切

現在想要做

就現在去做

一拖再拖

念頭一直在

可是就是不會做

Yes or No

在於自己

加油吧

你們也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