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在想

寫blog

到底是紀錄甚麼事?

是一天的行程?

如果是有意義的行程

確實是值得紀錄

如果是平凡的一天

有必要嗎?

那麼....

還有呢?

如果

如果要其他人

不去紀錄一天裡做過甚麼

或許....很多人的blog

不會每天更新了

哈哈

我呢?

我喜歡紀錄感覺

感覺這東西

很難去記得

所以我用這樣的方法紀錄下來

還有

我喜歡紀錄 一些 生活上 的領悟

這些領悟到的東西

有時候 我們會忘記

所以我用這樣的方式來提醒自己

還有

我喜歡紀錄 教訓

以免再犯

還有...還有

我喜歡分享音樂

因為我認為好音樂

沒被其他人聽到

有點可惜

(雖然一些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有點奇怪)

其他呢

我就喜歡寫一些廢話

=D

就像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去看人家的blog

有時候 剛認識的朋友

我就會去跟他/她拿他/她的blog

因為透過人家的blog

就可以很容易...很徹底的了解一個人

他/她的性格 喜好 其他種種小細節

不過

在我top 10 blog list裡的人

不多 =D

其中一個是 EMO大王 Zencep

還有一個我認識很久的台灣朋友 Mingshare

很寫實的生活blog 但都很重點 很美麗的詞語

還有 在Meetoto認識的 太蘭西

也是感覺派的

還有還有 一個...不過不方便透露

因為他不想讓人家知道 他有blog =D

哦!

還有 番茄的 blog

還有....還有....暫時想不起來

XDDD

如果你們有興趣 可以跟本人拿

好啦

廢話就這麼多

夜了

大家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