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影片

我最近想了很多

發現很多人 一直往回看

我沒說不可以

懷念從前是好的

可是一直停留在那段時間

就不好

打個比方

(這個比喻我想了很久下)

有一天

有個人 他做了一件事

他把他一天24小時的作息用影片記錄了下來

然後

第二天 他拿來看

到這裡

問題是沒有 回顧從前 沒什麽不好

接下來才是問題

第三天 他也一樣拿來看

第四天 第五天

他看了一個星期

他一個星期都活在同一天

他浪費了一個星期 可以做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他浪費了 每一次的日出 和 日落

他 浪費了他 自己

所以我說

人不能活在過去

人 要往前大步邁進!

要不留遺憾 要活得開心

不需要很有錢

只要想睡 睡得下

想吃 吃得飽

想笑 笑得出

就好

因爲 人 只活一次

死了 就什麽都沒有

我本人認爲 世界是沒有天堂地獄

你死了 你腦不在活動了

你就不存在了

什麽都沒有

就如煙消雲散

所以 努力活每一天

這不只是給我朋友看

也給我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