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真正的我

今天

只是爲了解剝我自己而寫的東西

我可以長篇大論大道理

可是我做不到

那麽就是 會講不會做

我總以爲我比一些人厲害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過於自大

我總以爲我對朋友很寬容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加以利用

我總以爲我很聰明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假會

我總以爲我很有創意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無能

我總以爲我長得不賴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無賴

我總以爲我有過人之處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平凡

我總以爲我很有才華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普通

我總以爲我是情聖

結果事實不是

那麽就是 白癡

那麽總結來說

我只是一個

會講不會做 過於自大 加以利用 假會 無能 無賴 平凡 普通 的 白癡

簡單來説 兩個字

廢材

3 comments:

  1. 你不是废材。。绝对不是

    ReplyDelete
  2. 不要小看你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這句適合你.

    阿囖上.

    ReplyDelete
  3. 我的小新絕對不是廢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