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堅強

我 一直以爲我總是比別人堅強

事實卻不是

我有個朋友 好朋友

雖然不深交 沒見面

可是 我已經把她當成我的妹妹

我看過了她的blog

才發現她是多麽堅強的活著

很堅強

她的堅強 讓我留下了眼淚

這句話是給你看的

不管剩下多少時間

努力活每一天

至少你曾經愛過 你珍惜的人

不管結局是如何

我會支持你

其實 你也在另外一種形式上 支持著我

我會更加堅強

不論什麽事情 我絕不逃避

就算失敗 起碼我不後悔

逃避 問題依然存在

就好像學校把問題學生開除了

問題依然沒解決

問題學生依然還在

爲何不努力的改正他

我發誓

我絕不言棄 不退縮 不逃避

勇敢面對 承擔 負責

可是

言易行難

我會努力的

你也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