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沒有啊

我想你

你卻沒說過 你想我

=3=

這幾天 都忙著做功課

沒什麽時間寫

還是說

不知道寫什麽吧

最近一直很想時間快點過去

可能還沒辦法適應班上的人

熟悉的人 都沒幾個

聊天也沒什麽話題

希望這段時間快點過去

愛情的濃度 會被距離給沖淡

然後 慢慢慢慢...或許 就會消失

最近

我真的是變成宅男了

除了上課

都沒什麽出去了

應該說 都不知道去哪裏

哈哈

果然 還是 馬六甲 好

因爲 那裏 還是我的家

還有 我最喜歡的音樂

在這裡

我只是個平凡人

什麽都不是

什麽都不會

超級平凡

這種平凡 我受不了

可是 我不能這樣就回去

這是逃避

不是我

勇敢面對

就算 要死

也要死到轟轟烈烈

哈哈哈哈

不說了

夜了

晚安~

我想你 希望你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