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畫~

大家絕對注意到了吧?

我換了banner~還有最低下的小圖畫

哈哈

最近阿

買了個新的電腦畫板~

可是一開始好不習慣

真的他媽的難用

正在努力習慣中

不過真的很方便

而且好好玩

不需要畫了然後還要scan還要edit

很麻煩的說

爲了練習順便也畫了我的連載故事中的男主角

(可是我就是不要畫真人 我就是不要跟他一樣~)

此主角非那個人 所以沒有什麽不像的

哈哈哈哈哈!!



不錯不錯

很好看下

哈哈哈

本來想畫背景的

不過這樣也不錯~~

好啦

夜了

大家晚安

還有

我一直都在想妳

6 comments:

  1. 我稀飯那個banner~
    男主角很帥下>///<

    ReplyDelete
  2. 呃...上面寫的怎麼是唱歌給我聽
    突賊 突賊
    簡體...

    ReplyDelete
  3. small new= =+
    banner很可愛..我很喜歡...
    我要像你哪樣的> <
    真得很喜歡...
    你很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啊...
    劃人都那麽帥...
    你是我偶像啊啊啊啊啊...> <
    = 3=

    ReplyDelete
  4. ==''
    是噢
    我寫錯了==

    哈哈哈

    我故意的
    因爲是那男生在第二樂章 最後一句話!!
    (勉強掰過來....)

    ReplyDelete
  5. zomok zomok那個署名
    是2008年?
    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