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討厭

發現到有整整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對不起 對不起

XDD

因為有個貴客來了

啦啦啦~~

今天我想說的是

讓人討厭的 人

以下故事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我很討厭有些人

明明就不會卻裝很會

舉個例子吧

在此之前.....








hmmm....就類似這種人啦

不然就 明明就不會 卻還在長篇大論

不然就是 不瞭解 卻裝做很瞭解

還是 人家覺得稀奇的東西 他就會說 這我知道..之類的

最讓人不快的就是

舉個例子






(PS:沒放他正面的臉 是因為怕影響到觀眾的情緒 因為實在是太欠揍了...)

就是他的那種自大

你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可是卻會有種莫名的怒氣

今天就寫這麼多

怕再寫下去 我會砸了我的電腦

謝謝大家的捧場

下次我就寫寫另外一種也會讓我很討厭的人

=D

3 comments:

  1. 你讨厌的人好像很单纯和坦白啊...!
    我觉得还好,至少他的性格那么容易曝露出来...不会很危险啊~

    这种人存在其实蛮不错的,因为当他不在时你们可以拿他来当话题...哈哈

    ReplyDelete
  2. 呵 没啥好气的
    因为他扮演着生活的调味料。

    ReplyDelete
  3. 最後第5張 一度以為是桌子 = =
    不過可愛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