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分數

=D

大家好

這是我開放部落格的第一篇



給所有沒看過我部落格的人

歡迎 =D

覺得我部落格不錯的

請留言 讓我知道

謝謝 =D

今天我想說的是

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你見到一個人你會對他評價吧

就給他打分數

第一次見面

The 1st Sight 是給人一個印象分

就你外表 言語 穿著 整潔度之類的

我想說的是

有些人 在未認識某些人之前

會做作 把自己打扮到很好

我沒說不好 打扮得好 是好的

但是

你並不是只有那一次好罷了

明白我想說什麽嗎?

好吧

譬如今天你跟你心儀的人見面

但他/她不認識你

當然會把自己打扮到很好

但你卻打扮到不是你

知道我的意思嗎?

如果他/她第一眼看到你

是那種打扮

當然接下來也以為你會以那種裝扮再度出現

瞭解?

舉個例子吧

你知道他喜歡個性女

然後你就故意穿著很個性


當然 第一眼他會對你有好感

但 那 並不是你

在我認為

你可以打扮得好 但那穿著依然是你

(不包括禮服 西裝之類的)

好 還有一些人

會刻意假裝

就是明明他不是那麼有風度 還是害羞的

可是卻在某些人面前假裝

這是我最不明白的


而且過後還有一些成為了情侶

試問

你跟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

你並不是真實的你

這樣不會奇怪嗎?



當然啦

每個人跟某些還沒認識的人見面時

多少都會有一些假裝

人都是這樣 你會這樣是正常的

以你的角度來想想吧

你今天遇見某個人

你不認識的

你當然會為他/她打個分數



但如果某一天他/她做了一些你想不到他/她會做的事

你會為他/她加分或扣分

當然啦 人總會把好的一面一開始表現出來

所以扣分的情況會比較多

除非那個人真的是符合你的要求




在此小弟有一套方法

只供參考

但本人確實是這樣

就是

做自己

當然 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但你的習慣 言語 外表 沒必要去修飾

我反而覺得你第一眼給人的印象越糟越好

並不是故意把自己搞到很糟

而是把自己最爛的那一面攤出來

因為這樣 已經是你最爛了

你還能做些什麽可以讓他/她扣分的動作呢?

這樣一來 以後要扣你分 恐怕都不可能了


可能你認為我這做法瘋了

但這就是我

做自己

如果別人沒辦法贊同你

那麼就算啦

表示你跟他/她是不同世界的

所以他/她會無法接受你

難道交朋友不是希望跟自己能談得來的嗎?

好啦

繼續說

把自己最爛表現出來了

那麼以後對你只會加分不會扣

(或許會扣分 但幾率不大)


所以其他人會看到的 應該是優點了吧?

當然啦

這方法 只供參考

可能某些人真的一無是處 怎麼辦? = =

這世界上不同意見的人太多

我們也只喜歡聽讓耳朵舒服的話

我的文字或許有人喜歡

也或許有些人看了很反胃

有明 當然就會有暗

我純粹只是一個無名小孩

所以你對我有不滿 我洗耳恭聽

但只是來倒米 我只會裝看不見 =)

又太多廢話了

哈哈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D

謝謝大家的捧場

要反駁 歡迎

=)


4 comments:

  1. 画得很可爱呀~
    =.=借用志林姐姐一句“请别再为我打分数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以前看里面的男主角很讨厌,不过他偶尔的傻气我都会:“omg...好可爱”

    会保持这样写部落吗?哈哈

    ReplyDelete
  3. 會 =D
    有可愛到嗎? XD rf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