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明天

明天是個好日子!!!

我對自己堅持很久要完成的事情

就是 一定要去看 GREENDAY 的演唱會

HELLLL YEAAAA!

等了那麼多年 終於有機會了!!

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

明天就要出發去新加玻了

辣辣辣辣辣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開心阿阿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控制下....

(深呼吸....)

好久沒更新BLOG了

很多朋友開始投訴

還有那個 連載 我終於寫了

阿哈哈

對不起那些等待已久的朋友們

不過 故事 還沒到高潮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對了

最近開始錄製我跟一個朋友新起的BAND - BANANA JUNKIES

曲風是比較 PUNK ROCK ,ALTERNATIVE ROCK 還有一點點 ROCK N' ROLL

專輯希望是在下個月尾能做好

想要的朋友 記得跟我說阿

阿哈哈

夜了夜了夜了夜了夜了夜了夜了夜了

老爺要早點休息

你們也早點睡覺!!

GREENDAY 老子來啦!!!


love my woman =D

2 comments:

  1. 啊开同学啊~我好想要你们的专辑= =
    请问……是免费的吗?XD

    ReplyDelete
  2. i wan album....can?????
    ^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