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留言

我又來了

哇卡卡卡

雖然我的blog沒有很多人來看

沒有那些留言過百的現象

不過還是有人留言

哈~

我雖然每個留言都有去看

可是 不知道為甚麼

我就是不喜歡回覆

這樣的習慣 需要改嗎?

啊阿阿阿阿

忽然覺得 生活沒有目標的感覺

很多東西都變了

不一樣了

難阿~~~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來阿來阿

我買身 一天RM40 有興趣者 請接洽012-1234567

==

我是悶瘋了

不說了

其實 我每次寫blog

都是看旁邊那個scroll bar

如果它變到差不多一個長度

我就要結束了

很奇怪吧

個人也這麼覺得

哈哈哈

沒甚麼東西好說啦

有時候 說說廢話

也不錯

3 comments:

  1. 和你一样
    你看comment不喜欢回复
    我看blog也不喜欢回复 = =“ 虽然我每次有来看,哇咔咔
    继续写,不准停

    ReplyDelete
  2. 写blog趂经是某某人的承诺。。就是你去了澳洲之后。。

    ReplyDelete
  3. 最近小新在skype喊人沒人理哦...
    你每次出現我都睡覺了= =+
    不要停~~寫下去=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