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胸部

最近很好奇的一件事

應該是男人的關係

不知道跟好色程度有沒有關係

男人是一個很容易被野性取代理智的動物

雖然男人是比女人還要理智的動物

(這是事實哦....)

不過 男人理智的時候很少

哈哈哈



回來正題

我好奇的東西

也不算甚麼特別事情啦

只是大部分男人或女人在想的東西

窈窕淑女 君子好求

美麗 漂亮的女人

男子都喜歡看兩眼

身材好的女人 也是

如果是這兩者都有

那麼應該大家看到都很開心

哈哈

好啦

那麼 漂亮或身材好的女人

在現在這世紀 加上環境良好 發育也良好 女人也很注重外表的時候

這些女人 可以說很多很多

男人也看到很開心

我想說的是

如果有管道 可以讓男人把所有女人都認識

他一定很樂意

如果能跟那些女人有魚水之歡 他一定更加樂意

我都說了 男人是一個脫離不了野性的動物

而 男人往往就一直要一直要一直要一直要一直要

結果 女人就變成 某些男人的充氣娃娃

不過在我來想

女人 有時候如 金錢

沒有人(男人)會嫌錢(女人)多

但你有再多的錢(女人) 你也沒那個時間用完吧

有了這種想法

我心情就比較好過一點

世界上有無限的女人 但男人的武器 只有一根

你殺不完的啦 哈哈哈哈哈

用有限去挑戰無限 就有點太笨了

還是算了吧

好好用心去對一個女人 就好了

你可以去看其他女人 可以有那些想法 沒關係

不要行動就好

其實這篇 我沒甚麼重點

只是胡亂寫寫

大家 傍晚好

哈~~~

3 comments:

  1. 世界上有無限的女人 但男人的武器 只有一根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句我狂笑
    原諒我的不禮貌 = =

    ReplyDelete
  2. 專心對一個就好啦~
    太多很煩的
    哇咔咔XD

    ReplyDelete
  3. 太多会患上性病。。
    也是不好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