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Moon On The Water

這是一首個人覺得很有意境的歌

是看了一套動畫聽到的

那動畫是BECK

哈哈

我自己昨天也弄了一個cover

我喉嚨勁痛的感覺 所以唱不好

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



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放哪一個人唱的

結果選擇這動畫的OST




這是我的cover

雖然有點走音 有點破音

不過 算了吧

7 comments:

  1. 不會
    個人覺得唱得不錯
    喉嚨沙啞帶出的感覺
    說不出的不同
    很喜歡chorus部份音響 音量的坪度
    聲調的迴響帶出的感覺
    因為戴著耳機聽所以比較清晰
    穿插有點sepia的視覺
    感覺很好 唱出了意境

    我不會音樂 甚麼都不會
    希望你看得懂我寫的東西

    ReplyDelete
  2. 這位大大
    感謝留言
    @@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 感激你的評語

    但是
    告訴我 你是誰啊

    ReplyDelete
  3. 從不留言的大爺終於出山了
    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4. 开心 很明显 那位大爷很可能是一只螃蟹!


    lock lock听了
    蛮喜欢这首歌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
    when u on9 ==??
    @@@@
    haizzz
    bz about wat??

    ReplyDelete
  6. 开心!!!!!!!!!!!!!!
    很久没看到你了……
    你在哪里了?????????????????????
    赶快出现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