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好不好~

我回來了~

失蹤兩個星期多

只是因爲家裏的網速超級慢

所以不能寫blog

現在網速回來了

希望不要那麽快用完~

好好好好好

我最近 沒什麽特別的

頭髮被室友修了修~

在此感謝阿萍小姐

哈哈哈

買了個新枕頭

希望能有好眠

(不要oversleep就好了)

前幾天

跟MR benstreet ,佩淩 還有 國羽

(名字沒寫錯吧?)

去走走

然後我也要買我的東西

就是一些布料 還有一款遊戲

結果 我們走完整個城市

什麽都找不到 不然就是沒有適合的

幹!腳都要斷了 什麽狗都沒有!

算了算了

結果找不到那款遊戲 只好到學校去做功課了

(從來沒在學校到那麽遲)

從中午到晚上八點

可是還是沒完成我的作業

明天再去做吧

最近迷上看王若琳的youtube

很好聽的一把聲音

我喜歡~

不過我朋友說

"nice voice, but i dun like her fuckface."

哈哈哈哈

如果你看了她的youtube你就知道我朋友的意思

很多人抱怨 我很久沒更新我的blog

說真的

其實沒什麽好寫

生活千篇一律

沒什麽特別

還有那個連載〈唱歌給你聼〉完全沒有靈感

寫了又刪除

大家給點耐性

隨便寫的話

那個意義就不在了

不是爲了寫而寫

這樣明白嗎?

你們抱怨連載出得太慢 都快把情節忘記了

沒辦法 沒靈感

不能怪我

好啦!

累了

今晚是我和我新枕頭的初夜

rfrf

好吧

大家

晚安

1 comment:

  1. 呃...
    其實
    我在等待DeJa Vu (短篇故事第二集)續...

    有可能麽
    續寫好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