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黑暗中的光

我喜欢黑色

我也喜欢白色

但....最后黑色获胜了

但是~

我心里总希望白色能获胜

==

应该没人看得懂

哈哈

好~

大家好吗?

感觉朋友们都散了

想当年

大家坐下来喝杯茶

是多么容易的事情

现在

有点不可能了

最好的朋友

都各奔前程

出国的出国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还记得那时候

我们答应过彼此

"10年后 我们也要像现在一样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疯 一起醉....."

朋友....不....兄弟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哈哈

到时候 我们再看回来

一定很好笑

我心中

有一些人说过的话

一直深深地刻在心上

"笑,那么容易也那么难"

"为什么快乐也会留下眼泪?"

"人生中,你醉过几回?我们干了这杯吧!"

"记得微笑 记得呼吸"

"爱 就要勇敢说出来,不过有时候事实不是如此。"

等等的


天气虽然转暖了

但是风一来 还是超冷

我发现

我爱上这里的咖啡了

有两间店的咖啡

目前超喜欢

我每次都是叫cappuccino

一间的 虽然不是很正统

但很合我胃口

另外一间 就是真的cappuccino

不过 有点苦涩

可是还是喜欢

==

死了 多了一个奇怪的习惯

好浪费钱的说

而且这里的物价已经超级贵了

就吃的吧

其他的还好

就价钱跟马来西亚没两样

不过你不要换算就好了

==

好比说 不错的T-shirt 这里39.90aus

马来西亚也差不多

不过 如果你换算 就...... ==''

我在这里都是买特价品

没办法

买了后 发现超多人也买了

有点不敢穿出街了

==

夜了

大家

晚安~

1 comment:

  1. 开心其实很难。。。尤其你不再是学生的时候。
    尽情享受伸手和家里要钱的时间吧!
    上个星期去了一个充满欢笑和阳光的热浪岛,我却是那个在岛上哭泣的人。
    开心,真得很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