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有时候 我很开心 非常开心

但是....

有时候 很down 超级down

不想了~~

我应该乐观点的

(不过有时候emo下也不错)

最近

我算“半搬家”

因为我住在我的地方的时间越来越少

一直去朋友家睡

因为...一个人

真的会想很多

他们也赞同

所以叫我过去住

不过很不好意思咯

><

(可是,一定有几条咔佬说:"懒啊!你那么不要脸")

哈哈...

不过 感觉很舒服

从来没想过

我在澳洲离家干淋远...

那种感觉

很少...

有也是一个人看着天空

(不然是在大便的时候<---真的)

哈哈

所以 我过得很好

担心我的人

不要担心!

我哪里可能这么容易死!!

还有一些功课要做

==

很累的说

因为不是作罢了

要想 要有灵感

现在什么鬼都没有

要做都很难

这几天

天气开始转暖了

不错不错

春天来了

不过 我一个朋友已经在说

"XXX!!夏天要到了啦!"

==

在澳洲度过夏天的人

都说

这里的夏天 像人间地狱一样

==

有多恐怖 就多恐怖

他们会说类似

"你会连底裤都不想穿"

"那个苍蝇会黏在你的脸上...."

"每天跟坐在sona房没有两样"

等等的

我已经不敢去想象了

算了

去刷牙~

那些说我update blog像看见北极极光一样难得

==

鸟~吃香蕉

献给一些在马六甲的朋友的话

"妈海!!我没有变noob啊!!"

很好

有点粗俗 不过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好了

大家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