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哈!

唔啦啦~

我不能像他人那么潇洒

但我多希望自己是

可是 许多的放不下

我爱你~

真的....你却当作我在开玩笑

样子的问题?

可能吧...

朋友都说 我样子根本就是一个花花公子

我不认为

因为每次伤得最深的人

就是我

你不知道

跟你距离好远

.....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其实

最近没什么好说的啦

每天写当天发生的事情

其实 不像我

这只是表面上的记载吧

并不是我要的

我只是想写 我的心情!!!

哈哈~

最近几天

都只能上Msn和Skype

Meetoto真的lag到不行

上网也是

今天是难得在朋友家里过夜

就没事情做 他在做功课

PS for u : 他是男的!不要多想~

就到处逛~

看到人家的blog 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我们能吗?

Orange说过...距离不是问题 , 只是心越来越远 , 不过我相信我们能克服的

我想 我们也能~

瓦卡卡~~

好好~~

难得写blog写到那么开心~~

虽然是简体 有点不爽~

因为比较喜欢繁体的说

干!!

在这里 要找Gigs都难!!

我想他们也不想要一个Asian Bassist吧

==

外国人看我们亚洲人

其实就像我们马来西亚人看外劳的感觉

(我觉得拉~)

不过 其实他们很友善下的~~

哈哈~

九月!!我要搬出去啊!

那里不是人住的!!

快啊!快啊!快啊!快啊!快啊!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哈哈

好啦~

不要鸟话了~

大家!!

晚安!!

^^

1 comment:

  1. 哇~
    我又没有看错哦O.O
    开心竟然有写blog了
    hoho~~~
    还写了很多
    呵呵
    不要不开心啦
    距离真的不是问题
    只要有心就好啦
    chear up
    and another thing
    congratulation on the moving out thinggy
    september will end very soon
    wakakakak...

    ~mi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