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看照片说故事

唔~

好久没写了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么我就看照片说故事吧

因为很多东西忘记了

瓦卡卡



这是上课第二天

因为早放学~所以跟班上一个朋友到处走

虽然不是很喜欢他

瓦卡卡~~

他叫Owson

然后我们就去State Library走走



这就是State Library外面哦

非常大的说!



大门口~~

然后我们进去后

他去上厕所

所以我就到处走走看

旁边有一个小型的展览

就进去看看咯

拍了些照片




里面的东西

好像是当年当兵的故事



这是里面一个奇怪荧幕

==

乱拍照的说


这是小孩子的房间

已经很大的说

我们在这房间呆了很久下



这是二楼的


很大很大

有免费上网

真的很不错



这是二楼外面的画廊

很多东西看

很漂亮

不想走了

哈哈





好了~






我们就走出State Library






外面很多人在那里坐着






吃东西






聊天~












结果 我们走进了一条奇怪的购物街






没来过






里面卖的东西






都很老....












不过很有特色的






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这是里面的时钟






那两个人会跳舞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啊走啊

走到了一间店

门口就放了这很大的牛!



走近拍一照~~



==

他在笑屁阿!

哈哈

里面什么都卖

卡通 电影 小说 模型

然后看时间不早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去

回到家

也很迟了

太阳公公也下山了

然后就弄了我的晚餐

黑胡椒牛肉面!

顶!!那个洋葱切到太大了

==''



失败~



超级失败

洋葱太大

失败!

肉煮太久

失败!

面糊了

失败!!

结果

吃饱了

就睡觉

然后

第二天是放假

没记错的话

我好像睡了一整天

嗯~

起来的时候

已经晚上了

整天看不到太阳

那种感觉

==

你们应该知道

然后呢

就去弄晚餐~~

==

不甘愿的说

所以再次挑战!!

瓦卡卡!!



成功了!!

看起来~好好吃~~

娃哈哈!



这叫 黯然销魂黑胡椒牛肉面!!

够黯然 够销魂!!

然后吃饱了

==

上下网

就去睡觉了

记得那天

有人complain我没有update blog

==''

好啦~

现在不是update了咯

好~

第三天

没错的话

一上课

老师就带我们到处走

那老师

穿着很薄的衣服

就带我们出街

==

我都快冷死了

然后就去RMIT的画廊

其实没什么东西看的

偷偷拍了照

不过 还是被发现

==

叫我删除

就只好做一个样



不过很匆忙

拍不到好东西

然后就放学咯

结果呢~

以前同校的

说今晚聚会

==

感觉上 他们每个星期都在聚会

他们是...

忠蔚 KeeKee Sulin 毅凯 豪敬 国羽 雯欣 ...应该就这么多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

就去吃冰淇淋

没错

是冰淇淋

==

冬天吃冰淇淋

哈哈

然后呢

我们就去吃甜品~



水果蛋糕!!

我要!

好贵~==

算了~



瓦靠

是不是外国什么东西都大?

怎么这店那么大!!



超级大!

超级多!

我要!!

==



而且是两间店面打通

好多东西吃!

结果我们决定凑钱

一起买来吃

我们就选了这些~



是不是很想吃叻~

哈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聊屁阿

过后就各自回家

结果...

因为太迟了

所以就睡在豪敬他们那里

我们在房间聊到很迟

哪知道~

肚子饿

我们就去附近的Hungry Jack's

Hungry Jack's其实就是Burger King拉

不知道为什么换名字

(而且那时候我只穿短裤 还有Tee + 外套 快冷死我了)

吃了后

==

不知道是不是Sugar High

大家都好疯狂

哈哈

在马路上

好像醉人

然后我们就回去睡觉

第四天

因为睡到很迟

所以起来的时候

已经中午了

然后呢

我们就吃了些东西

去俊的家看奥运开幕

然后呢~


因为也是太迟了


==


所以再睡多一晚


然后呢


第二天


我们就去IKEA


我买了被单 床单~


哈哈


感觉不错~


过后了


真的要回家了


因为明天就上课了


回家的时候


在地铁站看到一个美女


拍下来


哈哈


什么都拍





不是很清楚


==


然后回家


好累


洗衣服 弄了晚餐


洗澡 上网下


就睡觉~


然后 那天老师要我们做功课


而且要我们去街上找材料


==


结果叻


我弄了这样的东西出来


有指定的物品


所以就这样


而且要复印出来 黑白的


出来的东西应该就这样




感觉....


哈哈~~


不想说~


然后就去上英文


窗外的蓝天


好漂亮


拍了下来


呃~


英文课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 SKIP!



回到家里


一样咯


弄晚餐 洗澡 上网 睡觉~


然后


今天呢~


就去上一个叫做...Production Skill 没错的话


那个老师


有点像爱因斯坦


==


哈哈


结果


就叫我们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


然后呢


就放学了~


跟那个Owson去吃午餐后


就回家了


嗯~


这是我家外面


(拿电话出来的时候 跌下来~ == 有点心痛~)




哈哈


这就是现在的我!!


像不像宅男!


><







回家咯


也没做什么


上网过时间~


然后下午


就去洗澡 弄晚餐


再上网~


哈哈~


现在就在这里


写blog~


好了!


终于大功告成了!!


FIN!


2 comments:

  1. 整天顾着睡不上课。。
    你这个不像灾男的灾难。。-。-
    头发那么长了是时候修理下lo~~
    还有就是不要顾着看美女要走过去认识~~
    这样才对。。!哈哈!!
    洋葱切那么大。。更本就融入不到那个味道。。-。-
    而且。。洋葱味会很重-。-

    ReplyDelete
  2. 那个牛肉面...
    能不能吃的?
    感觉上是不能吃的咯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