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夢想

在這一切開始之前

本人想說對不起 太久沒更新

最近有點不得空 再加上懶惰

(雖然懶惰占比較多) =D

今天心情好

這篇就會放些圖片

不然大家看到太多文字 頭會暈

XDDD

再度介紹!!

開!心!王!子!!!!



回歸主題吧!

今天我們聊的是

夢想!

還記得小時候 小學老師會問

長大后想做什麽啊

大家寫的都是一些偉大的職業


但長大后 才發現

小時候那些夢想是遙不可及

有時候 我覺得 小孩子還比大人厲害

因為他們不被框框限制 敢於發夢

長大后 大家都不敢發夢了 怕這個怕那個

最總 能朝自己夢想發展的人 沒幾個


我很佩服那些能朝自己夢想前進的人

尤其是在馬來西亞

很多職業是沒有什麽前途的

因為很多行業是沒有圈子的

怎麼說?

好比說 音樂 是沒有一個音樂圈

人少勢力小 要發揚光大都難

只能靠自己搞出一個圈子 才來說發揚光大

所以是很艱苦的


還有我想說的

如果想不顧一切朝自己夢想前進的人

請確定好自己有多少斤兩

不然在夢想的路上會一敗塗地

那些在自己夢想道路上的人

總會遇上抉擇 困難

把自己拉倒


要繼續還是退後

只有自己能決定

那決定的勇氣 是 多大

我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

但我總相信

那些人一定比我們自己膽小不敢發夢的人快樂

雖然困難重重 家裡壓力 還什麽的

但他們享受這一切

因為他們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最看不起的人就是

不敢發夢 又批評別人夢想的人


我想對你們說 去死吧

你們沒有資格批評別人

你們只是妒忌 只是一群膽小無能的人

=D


人生短短幾十年 發夢吧

就算失敗了 起碼你嘗試了

=)

大家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