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愛情

原以為我懂

原來是我最不懂

或許我瞭解

實際上我一塌糊塗

妳沒錯

我也沒錯

只是錯在彼此相愛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原以為很瞭解妳

時間久了

卻發現妳越來越遠

我幼稚得

去刪除妳的聯絡 Facebook Msn


現在都覺得自己多荒唐可笑

儘管笑我吧

如果這些能減少我對妳的思念

就算是那麼一丁點

我也甘願

原來

我也曾是妳

我給她的傷

肯定比妳給我的還多

報應吧

讓我自哀自怨吧

我相信 我會好起來的

只是何時 我不知道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