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認真

長輩常說

做事要認真

說得沒錯

不過

有些人卻過於認真

在我個人的看法

做人呢

不好太認真

有時候 幼稚一點 或 吊兒郎當的感覺

也是很好的

大家生活中 應該有一些過於認真的朋友吧?

譬如說

你開玩笑 他/她完全不覺得那是一個玩笑

(除非你玩笑開得太大了)

還是你明明是在說一些很無謂的話

他/她卻很認真去回答 思考 疑問

會把氣氛弄到很尷尬

我想說的是

一個人表面不認真

不表示他/她不會認真

沒有任何一個人有必要在時時刻刻保持認真

這樣誰都會很累

太過認真的人

其他人會覺得你不好玩

你只會斷絕自己的朋友

如果你想法是

沒關係 他們不瞭解我

我只要瞭解我的朋友就好

可是

當你到社會去打拼

朋友是一個非常需要的管道

就如 我一個朋友所說的

"人脈 就是錢脈"

如果你是個生意人

當然什麽朋友都要認識

而大家交朋友的

當然也希望認識些好玩的人

而不是一些過於認真的人

你平時可以好玩 吊兒郎當

不過 當應該認真的時候

請你認真

不然 會讓人家更加討厭你

這個世界 如果大家都太認真

會變得不好玩了

你看看電視廣告吧

如果全部廣告都那麼認真

你會覺得有趣 還是印象深刻嗎?

hmmmm

這個時候

我必須介紹一號人物出場


好遙遠 什麼東西?

是鳥? 是飛機?

還是超人?




容許我介紹

它 有閃亮的皇冠





有潔白無比的牙齒





有可愛無比的四肢




它就是....




塔達~~~

看到很多朋友都用畫圖寫blog

我也來試下

不過真的蠻辛苦的

回來原題

我想用圖解釋 可能大家印象會比較深刻

請大家看看 如果這世界大家都不那麼認真

而 可愛多一點 好玩多一點 幼稚多一點

就類似這樣




不過

大家在試想

如果全部人都非常無比的認真

就會像這樣




=''=

這樣的話

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愛了 =3=

哈哈

想說的就是那麼多啦

夜了

大家晚安










5 comments:

  1. nicenice,说真的我没看完那些字,那个图片看到我很爽jek

    heizi

    ReplyDelete
  2. 有道理耶~
    可爱的脸和认真的脸
    哈哈哈哈~!
    多画多画,好想看啊!=D

    ReplyDelete
  3. 乐,
    miss you at this moment.
    这样说很奇怪,但是却是我诚实的一句话。
    小孩在长大以后,学得最快的就是不诚实。
    我只是面对这样的你,面对自己比较坦荡而已。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看见这个留言。如果看见了,到我的部落留个字。
    有许多事情向找人分担,但是并不容易。
    有时候想找个人说话,单纯的说话,也很难。
    就好象,我敲了你,然后说没事一样。
    不记得从前夜里不睡觉在讲话的日子有多远,只知道那个时候得你也长大了。
    仿佛什么不一样了。
    不过,这就是小孩长大,大人变老一样。。。
    哪天。。。我们会很认真地,带着许多谎话死去。
    这一刻,感受遗失了什么,有点失落。
    因此,也想到了你。
    或许,你会明白,我这样的心情。
    ^_______^

    ReplyDelete
  4. 開心哇!很久沒有來看竟然寫了那麼多東西XD

    認真!你就輸了!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