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花花公子

=D

大家好

又是一個很久了

哈哈

回來已經差不多兩個月

真正做到的事 不多

不過還有時間

我回來的時候

就告訴很多朋友

我們見面吧

有些人的回復

讓我感覺他/她一點都不想見我

"甚麼時候得空?來找我也..."

"你甚麼時候回去哦?"

"二月尾囉.."

"唉唷...還有那麼久怕見不到麼??"

就是這樣回答

這樣回答的人

大部分我都見不到的

只有那些我問了

會給我一個明確的時間的人

才見得到

然後又說一些有的沒的

沒關係...

你們不來看我

去死吧!!!!!!!!!!!!!!!!!!!!!!!!!!!!!!

=D

還有一件事

就是!!!!!!!!

你老子我不是花花公子

CIBAI!!!!

你要我說多少次

因為我樣子 所以認為我花???

那麼你看到西瓜外面青的,就認定裡面也是?

你媽媽爸爸公公婆婆

誰教你這樣去判斷一個人的???

每次我認真去認識一個女生

我承認我很會說話 但不表示我花

李安拍斷背山 不表示他是gay

結果都得到女生的給我這樣的回應

花花公子

我不知道你們所謂的花到甚麼程度

可是在我眼中

所謂的花花公子

就是騙女生 然後幹她 然後飛她

要玩盡全世界的女人就是了

我最多最多也是言語的曖昧

這樣也花??

你們女生難道沒有??

要求男生那麼多...男生對你們要求的時候呢?

你們希望我們改變你們就說

"愛我就為我改變"

我們希望你們改變你們就說

"愛我就接受我"

我呸!!!!!!

既然你們都認定我是花花公子

我何必還那麼執著于對我喜歡的女生專一

不如直接成為你們眼中所認定的我

這樣你們不是更加開心??

有時候 有些事情 就是這樣

你以為世界上的花花公子 花花女

都是一生下來就是?

你以為他們不想找個人好好愛?

就是有你們這些人 還有那些把愛情當遊戲的男女

搞成他們那樣

自己反省吧

有些東西不是無端端造成的

你們也有責任

FUCK THE WORLD!!

人跟人之間 甚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

沒話說了

再見

6 comments:

  1. 你是不是,只要她知道就可以了,不是吗

    ReplyDelete
  2. ....语言暧昧..@@

    人都是那样的啦
    看到别人
    看不到自己
    所以消消气呗^^

    ReplyDelete
  3. 乖!
    主人疼回哦~
    這世界就是這樣,
    很多人總是隔著紗布做人
    他們永遠都不會看清楚事實的一面...
    不要計較那么多了...
    你就是你,不要管他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