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還是我

啊哈哈哈~

換了banner~

不過依然白色爲主~

我喜歡簡單嘛~

我加了一個留言板在左邊哦

也不知道要拿來做麽

不過放著先 一定會用的

啊哈哈哈~

這兩個星期 有好多功課要交

過後我就輕鬆啦~

對了

我要轉科咯 一定要可以!

因爲我現在讀的比較偏向games

本人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想轉去比較多關於animation的

(媽媽 對不起.... >< )

問題是 我必須從year 1開始

表示說我今年白讀了

其實也不算

我也學了很多東西

嗯嗯嗯

阿哈哈哈~

其實沒什麽好説了

還欠很多人很多東西

連載也開始生蘑菇了

啊哈哈哈~

大家 早安!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