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信任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聯係

都需要這兩個字

信任

當一方沒有用這東西跟你交往

那這份感情/友誼 對他而言 只是利用或是敷衍

對朋友 愛人 家人 的信任

是很重要的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就是 信任自己

就是所謂的自信

不過 如果過於信任自己

那就是 自大

而當過於信任自己 然後去做一些自己不能做得來的事

就是 自以爲是

對自己有信心是好事

有信心的人 也會散發一種美

人家對你信任度也會提高些

有自信的人 你可以感覺到他眼睛會有點發光的感覺

(我感覺是這樣...不知道各位如何)

看到這種眼神

我整個人心情會好很多

然後心裏深處感覺有人在說

“這個人交得過”

而過於自信的人 在他眼中 只有他自己

那就是 目中無人

那眼神很黑 很暗 感覺 沒有深度

而我最討厭看到這種眼睛

會讓我心情很煩躁 很生氣

有時候 真的是想在他臉頰上 給他重重的一擊

直接K.O

說到眼神的話

有幾樣是我個人認爲的

不確定各位如何

有心機的人

他們的眼神 很多數 都是斜視你

然後眼球滾動四周圍

感覺在打量你

這眼神 很沒有禮貌

我也很不喜歡

而 我最喜歡的眼神

是一種 很純潔 很深 很乾淨的

你看進他的眼裏 你看不到任何雜質

而當彼此眼神交接的時候 他不會閃躲

讓你直視

這種眼神 多數的小孩子都會有

所以這是我那麽喜歡小孩子的原因

他們沒有多餘的想法

沒有惡意 沒有利用關係

單純的 交流

而很多人在成長的過程當中

失去了這東西

而這種人

他們不知道自信是什麽

因爲 他們一直都在保持對自己有信心 但卻不會過於自信的態度

人家說

眼睛是 靈魂之窗

我相信這句話 遠比相信那些星座的東西

好啦

不說那麽多了

大家 早安

早餐記得吃

希望你們也有一雙 純潔 的眼睛




1 comment:

  1. 過於緊張,眼睛也是會滾動四周圍
    可能人家不是有心機,只是他太過緊張。
    人家斜視,可能他怕有人在後面襲擊他。
    當然這不包括那種上下打量的眼神。

    有句話說
    “我怕人家直視我,因為我怕人家看穿我的心事”之類的
    哇咔咔

    很好,廢話完畢。

    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