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六樓后座

剛才看的一部電影

本以爲又是一部香港大爛片

不過 真的很不錯

看到我鼻子酸酸

很有意思的電影

也很難去形容

自己去看吧

哈哈

最近都時常夜睡

想今天把時間調過來

希望==

應該可以吧?

回來這裡已經兩個星期了

感覺已經過了很久

==

我沒話好説了

你們幫幫忙下

發表一些東西

做我下一篇的主題還是什麽

因爲我不是那種記錄生活的人

我比較是....記錄感覺的人?

也許.....

所以能交待的事情不多

要把感覺 文字化要一點時間

而且有時候一些感覺 是無法表達的

好啦

大家 早安

記得吃早餐


2 comments:

  1. 下一篇的题目 应该写下 " 隐形的感觉“ 摸不到。。感受不到
    有够抽象。。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