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EXIBITION!!

我其中一科的作業 要做展覽

就用我們大家的作業

而作業的内容是這樣的

我們必須做一個AVATAR

AVATAR的意思

我也很難解釋

就大概的說吧

我們必須做一個自己的角色

不論什麽外形 質料

然後必須解釋

而我就選擇了這個~



已經完成了

感覺不錯

哈哈

可是到了展覽那天

看到其他人的

真的是什麽都有

展覽當天的照片

這些是我比較喜歡的



這是一堆老鼠

到處都能看到

必須仔細看



還有其他的

太多不能 一個一個拍下來



大概就是這樣

對了

那麽久沒上網

是因爲忽然不能上網

原因嘛...

下次說

晚安~

3 comments:

  1. 开心我要那个娃娃!!!

    ReplyDelete
  2. 那個王冠怎樣弄的?
    下次再開cam跟我解釋下^^

    ReplyDelete
  3. 娃娃..T^T
    什麽時候弄個給我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