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cibai kia

哈哈

這是跟我很熟到爆炸的朋友都這麽叫我

如果你問他們

“誰最雞百?”

他們一定說

“鄭柏樂!”

哈哈

所以我就成了他們口中的cibai kia

雖然很粗俗

可是 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越親的人 有些東西

你就越不在乎

兄弟

我想念你們

不要太噁心

不像我

爲什麽會忽然那麽想念

是因爲今天逛了整天youtube

不小心聽到的一首歌

雖然不多人懂

只有正勇(山豬)和他弟弟比較熟悉

(還是不習慣叫你正勇阿,山豬 )

這首歌

很意外的

有人cover成acoustic

我很喜歡

然後聼著聼著

就開始想念了

哈哈

很不錯聼的一首歌

反而被人家弄成acoustic后

更有感覺

來自blink 182 的 Feeling This

covered by Breakfast With The Mayor



5 comments:

  1. hahahahah!
    wtf...
    u also come here

    ReplyDelete
  2. 这外号...哇哈~很难想象用在你身上...XDD
    不过,就像你说的,越亲的朋友帮你取的外号,就越有亲切感...即使是再难听的~呵呵...回想起来还是很怀念的~
    哇哈~我好象是第一次在开心的blog留下"足迹"耶...

    by:huiiiiiicheeeeeeeeeeeeeeeeeeeee(我把自己的名字打到酱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啦~这名字是你改的=.=)

    ReplyDelete
  3. c'mon brother! 我连你的布落格的网址都 link 在我这里了.

    ReplyDelete
  4. 无可否认标题跟你是连体的……
    去买……!!!!!!!!!!
    Chee Bu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