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 3 =

好啦好啦

=3=

報告一下近況

這個星期呢

是上課的第一個星期

還沒正式上課

都是在介紹上課的内容

但感覺上都好難

就實習不多 理論很多

= 3 = (我要畫畫啦~)

班上好多外國人

交談起來 也有點隔膜

他們的幽默 我們聼不懂

我們的幽默 他們聼不懂

很難

而且我又那麽害羞 = =''

哈哈哈(可是無視以上那句)

但外國人都好敢發言 還有發問

這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雖然他們不是很聰明

但他們勇於嘗試

跟他們交談第二大問題

我英文不是很強

有時候很難表達 我要說的東西

結果造成 不太敢說話 =3=

不過朋友告訴我

你是來學你這一科的東西

不是來學英文的

所以 敢敢說~

哈哈

下次我會了

多謝各位

還有一件事情

最近民歌發生很多事情

就是阿....西瓜沒工作拉

風閒跟妮妮出現點問題

那個locklock搞自閉越來越頻繁

白的又出意外

可能還有很多問題

只是大家都不說

不過 我想

大家都算是一家人了

(個人認爲)

就算問題我們解決不了

不過 我們依然在你們身邊陪伴

我愛你們哦~~~rfrf

(看不懂的人 不要說我肉麻~ 謝謝)

好啦好啦

最近天氣有點冷了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你也是~~

親一個~

1 comment:

  1. T_T ...

    家人们
    你们为什么不开心...

    ...

    心里有话
    要跟谁说好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