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Fall For You

其实 我一开始 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感觉 很普通

结果 我的好朋友之一

山猪~~ (本来想post他的最经典的照片,不过 还是算了,可是!想要看的人可以找我要)

我问他 有什么歌很好听的?

他就send这首歌来了

我听了一分钟后 就关了

结果 有一次 一个小女孩 叫 静儿

==

他说 他要我唱

我说我不喜欢

可是 自己又去听了一次

才发现

原来真的不错听

每次告诉别人 不要未尝先嫌

结果我也是

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

Secondhand Serenade 的 Fall For You


2 comments:

  1. 我叫你唱的你都没有去学。。心谈~

    ReplyDelete
  2. ==
    这首歌我只会两句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