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开心

人家说

如果我想你那么乐观 没那么烦恼 那么开心就好了

或许

真正了解我的人

就不会这么说了

他们或许只会说

你怎么把那些东西放下 怎么那么看得看

哈哈

我没放下

我 只是隐藏得特别好

人家还说

我的blog 还有文字

不像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

就不会这么说了

他们或许只会说

你怎么了?

音乐 还有美术

大家都知道我比较喜欢哪一个

可是

哪条路容易走

大家也知道

我 没那个胆量

没人支持

我不敢

可是

如果我没做过

我怕我会后悔一辈子



应该怎么做?

7 comments:

  1. 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事……
    不过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可是……
    你想选择自己的梦想
    如果是昨天以前我一定跟你说'很好'
    可是…………
    现在我自己也乱了……
    我竟然有个朋友
    为了以后过的生活好一点,
    放弃自己喜欢的科目
    而选择一个虽然是能赚大钱的
    可是却不是自己喜欢的……
    只能说这世界很现实
    所得到的往往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什么都好,最重选择了不要后悔……
    加油吧……
    我们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么么,
    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就如当初我刚要练完高中的时候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音乐也是我的生命
    没有了它我的世界就完了
    但是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
    我暂时不可以选择我想要的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任性
    因为我还有两个小妹
    我现在虽然不是读音乐
    我其实还满享受读Culinary Arts的
    音乐也是艺术的一种
    这课也是艺术的一种
    两者还满相似的
    只是一个是唱,一个是煮的而已
    么么,
    你很幸运哦^^
    因为你可以到国外读书,而且还是美术
    真的很好叻!^^ 很赞哦!
    haha..音乐和美术也只是一线之差罢了。
    或许你现在会想是吗??
    那我的梦想呢??
    其实换角度想,你也一样可以追求你的梦想和读美术 啊。
    一点都不会迟的^^ 相信我^^
    累计更多的经验更加好...xixi
    你一定可以的!!!
    我也是要和你一样加油^^
    为同样的梦想加油!!!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郑柏乐加油!加油!加油!
    你的未来一定不只是梦。

    ReplyDelete
  3. = =
    看到楼上两位的comments,
    心里偷偷算一下接下来要打几行才够...
    该说的我也说过啦...
    我相信
    你会知道怎样做才是最适合的,
    加油!
    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华丽的跌倒 >v<

    ReplyDelete
  4. 偷瞄一下樓上的...
    (喂~~你們的文筆很好啊...= =+)
    小薪加油丫^^
    蛇蛇會支持你的> <

    (算一算...原來我那麽少行= =+)

    ReplyDelete
  5. 现实都是残酷的。
    但是我相信: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
    it's not the end.

    ReplyDelete
  6.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y are blue...

    ReplyDelete
  7. 先生啊
    我是觉得你能读美术已经是很不错了咯
    我也很喜欢画画和音乐阿
    结果列
    我读什么列==
    什么鬼工程列==

    哎呀
    喜欢的东西能当作爱好已经很不错了
    读音乐有很多很烦人的理论的
    我不觉得你会很喜欢那些东西咯==

    读的东西要能找饭吃啊
    赚很多钱以后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画到你爽
    弹到你笑

    w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