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凍 的夜晚



大家都知道我是谁

可是大家也不知道我是谁

自我介绍吧

我姓 郑 名 柏乐

是柏 不是伯

我 1989年

6 月 13 日 出生

当然 我是男的

我不性感 也不可能会

但 可能 或许

我的心 像 或者说 比 女生还感性

也是当然的 我爱女人

只是我的女人 不爱我

人说 爱错 总比没爱过好

但是 错了又错

就不敢爱了

又有人说

跌倒了 就爬起来

再跌倒了 再爬起来

还是跌倒了 还是要爬起来

直到不再跌倒

跌倒的伤 会止 会好

但却结成疤了

那个疤 不是提醒你 曾经伤得多深

而且 告诉你 你是如何坚强起来

还有人说

不管 什么事情 只要开心就好

可能你会说

开心就好 有什么用

如果你这么想的话

那么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有人不爽我 那请你不爽

有人喜欢我 那请你喜欢




PS: 这篇 是完全没有意思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

4 comments:

  1. 小新~~怎么突然介绍自己了?

    ReplyDelete
  2. 从认识那天开始,你就是你。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你是把自己呈现地最自然的一个。

    ReplyDelete
  3.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还是习惯叫你伤心就好!!! ^^
    哦.. 柏乐先生... 哇咔咔~
    突然滚了过来... (可以忽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