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点了一支不想抽的烟

你说 你讨厌烟味

你说 你不喜欢人家抽烟

我说 我会戒

但每次 我停止不动烟的时候

却是我一段感情的结束

真好笑

大家说 我很花心

是吗?

我不认为

因为每次伤得最痛的是我

如果 我是那么花心

我何必那么痛

我为什么那么傻

干脆就成为大家所认为的花心公子吧

.....

戒烟戒烟戒烟戒烟戒烟戒烟戒烟

大家都叫我戒烟

我自己也如此

为什么不戒烟?

或许说出来

可能有人会认为

这是屁

好吧...容许我说屁话

可否听说过

有人之前的恋情 每一段都维持半年 然后就结束

结果 接下来的恋情 如果接近半年 就开始恐惧

知道吗?

我呢...比较奇怪

因为奇怪的人 就有奇怪的东西

而那奇怪的东西 就是你们的无可理喻

大部分女生 都不喜欢男生抽烟

我之前的 也是如此

结果 我戒

戒成功了 结果给我一句话 : 我们分手吧

很好很好~分就分 我尊重你的决定

谢谢你伤我那么深

然后一个人 伤心的时候 又拿起根烟 点了起来

戒烟 失败~

已经两个了....同样的结局

我没有说我是悲剧中的男主角

不过 我不想再为谁而改变了

我就是我

依然要我戒烟?

除非 你不要到最后说 : 我们不适合 分手吧

那就好~

虽然那个"你" 还没出现

不过 我只是说说

好~听完我说屁话后

我要去睡觉了

你们慢慢数落我吧

我恨这世界 这世界不美好

但我没办法逃脱 只好适应

我恨这人类 虚伪的假面

无论现实或虚拟 不过

我依然努力寻找那些不戴面具的人类

幸好我找到了一些

你们知道我在说你们的啦~

好啦

忽然很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

==

晚安~

6 comments:

  1. == 姐...不要这样说
    人家会误会~

    ReplyDelete
  2. 哪个笨蛋要误会给他误会个够!
    想念不是情人的专属情绪!

    ReplyDelete
  3. 对!不需要为谁而改变。
    要为自己而变,好好珍惜自己,将来遇到了那个她,才能好好照顾她嘛!
    最近真的觉得你怪怪的...希望三八的你快点回来 :)

    ReplyDelete
  4. yalor yalor..
    don't go albert park le lar..
    we promise~won't force you to go anymore..hehe..^^
    cheer up~!!

    ReplyDelete
  5. dun b sad la...
    xixi...
    lai laugh one
    will feel much bet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