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我干你的印度人!!!

最近几天 搬去跟朋友 Mr Benstreet 就是豪敬啦 住在一起

结果呢~

住了几天

同楼的两个印度人发起号召

召集同楼的室友 开会

其实开会的目的是因为我罢了

就重点是 我不能住在这里

鸟!!

当时 我还有素琳来过夜的时候

还说什么

"你们可以来住阿 不要被房东发现就好.."

之类的

鸟!!

现在跟林伯Mangkali Pusing Pusing!!

容许我发泄下!

你妈的老海!!你妈妈生你这个杂种!妈海!超鸡白!!

FUCK YOU FUCKING INDIAN !!!SON OF THE BITCH~!

好...发泄了下

结果呢

我们 就是我 国羽 KeeKee 豪敬 就认为

无视他们

继续吧

不过我也不敢那么猖狂了

现在有回去那个烂地方睡觉

回到去 其实有点不习惯的说

而且网速还是那么的慢

在他房间 我可以穿四角裤 T-shirt 没问题

在我房间 鸟...要全身装备

虽然冬天快过去了

不过晚上还是冷

那个烂暖炉 太小了 起不了什么作用

最多 让我感觉到一点点点点温暖罢了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饶了他

现在心情有点down~

开心就好...

可是开心是那么的难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