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肥來了

終于

有心情寫blog了~

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第一個感覺就是

干!好冷!!

哈哈...

這里好像馬六甲的感覺

不一樣的

只是 天气 人

离開了馬來西亞

有點不習慣

听不到老媽的唠叨

家人的聲音


朋友的電話

一個人 好辛苦~~

尤其是 食物

==''

來到這里

只吃了一餐

室友煮的

他叫 牛盛 <---全名了
就我跟他

還有一個星期五才回來

不知道人怎樣

不過這個人不錯的

遲些時間 我會放照片上來

給你們看看這里 看看我

哈哈~

昨晚 真的好冷

又沒有暖气

睡不著~

現在這里的時間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我看我還是睡覺吧

不然時間調不回來

那時候 上課就死定~

好的~

大家

晚安!

我會加油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