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孤單

喝了一點小酒

感覺不錯

一個朋友告訴我

"你早該學會享受孤單了"

這句話

我深思了...

原來

孤單 也是一種享受

今天

跟很多網友 朋友 聊了很多

有好久不見的 有見過面但忘記的

還有一些一些想念的

又有一個朋友說

"想念 只是想念...跟喜歡沒關係"

我知道這東西

但...

想念是甚麼呢?

如果不喜歡

哪來的想念...

我糊塗了..

誰能告訴我?

我忽然感覺到

以前的一些詩人的心情

此時此刻

我心情宛如那偉大的詩人

墨水難以形容..

一切竟在不言中

我以前說過

愛 就要勇敢說出來

必須加多一句


不愛 也是如此


愛情 不過是一種感覺

感覺沒了 甚麼都沒了

她 雖然殘忍

但也因此而美麗

就如玫瑰般

好啦

大家

晚安

應該說

早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