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哈拉一下

有點不習慣..

回到無所事事的生活

還好....還好我有音樂

哈哈...

寶貝

幾天沒連絡妳了

感覺疏遠了

但是 不要懷疑

我對你的i

依然不變

不...

或許是更多了

又胡言亂語了...

如果

生命中 對你/妳而言

最重要的東西

有排行

甚麼是第一?

甚麼是第二 第三?

我呢...

第一是朋友

第二是音樂

第三是愛人

也許你/妳會問我

那...家人呢?

本來....本來哦

家人是第一的

可是有一個人告訴我

(沒錯沒錯...就是妳)

家人是無法取代的

不能列在里頭

所以...就變成這樣囉

或許你/妳會想

大家都大同小異吧

不不不...

我問過一個人

她心裡的第一是自己

聽到了這個回答

心裡頭 冷了一下

那感覺...很奇怪

每個人 是 每個人

每個人 不會是 每個人

聽得懂嗎?

聽不懂的 一定覺得我在說廢話

聽得懂的 也許在沉思

簡單來說啦

你/妳 就是 你/妳

你/妳 不會是 他 她 我 或 其他人

明白?

不明白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解釋了

好啦

哈拉了一堆有的沒的

大家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